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将战亨德利 笑称状态依旧会被“拍死”

2011年03月30日16:52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丁俊晖虽然赢球但状态不好,但笑称自己下一轮可能要被“拍死”了。

  昨天,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正赛首轮中国名将丁俊晖与来自英格兰的外卡选手马福林出人意料地打出了紧张的气氛。

  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为第5名,而马福林仅排在第91位,赛前,人们都预测这会是一场速战速决的较量,但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让人大失所望。

  首局,丁俊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频频失误,马福林抓住机会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凭借一次单杆48分清台,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但随后丁俊晖又进入了“梦游状态”,失误连连,给对手留下数次清台机会,大比分被马福林扩大至4比1。此时的丁俊晖终于从“梦游”中惊醒,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悬崖边。

  找回状态的丁俊晖实力明显强于马福林,他在将比分扳至4比4后,决胜局甚至打出95比0的高分,从而有惊无险地锁定胜利。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在场上前半段“自己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明晚7点半,丁俊晖将在第二轮面对比他提前一天晋级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此前丁俊晖两次在本土与“皇帝”相遇都胜出,但如果这次他又犯下开局“梦游”的错误,恐怕状态正佳的亨德利不会像马福林一样给他翻身的机会。

  “他(亨德利)第一场打得不错,如果我打他的状态还像今天一样,我肯定要被拍死了。”丁俊晖昨天笑着说。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