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魏宁差一发无缘女子双向飞碟奖牌

2011年03月30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国际射联世界杯悉尼站女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宁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跻身决赛,决赛中击中22枪,但对手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第四名,冠亚军被美国选手包揽,魏宁曾在去年世锦赛中为中国夺得过该项目的门票,因此本次比赛并无奥运“通行证”压力。男子双向飞碟项目中国队最好成绩为王帅73中,排在资格赛第12名,王迎和徐英打出70中成绩,经过加赛后排在第44、45位,明天将进行男子双向飞碟决赛。

悉尼站的比赛目前仅剩男女双向飞碟两项比赛还在继续进行,首先进行的女子飞碟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在比赛中与美国人罗得哈里曼均打出72中成绩,在加赛后以61:75暂居第二位,张东连和张恒均打出71中的成绩,经过激烈的加赛,张恒以18-17资格赛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而张东连在加赛中表现不佳,排在资格赛第八位无缘决赛。

当地时间16点进行的决赛中,魏宁第12、13、15发子弹打丢,决赛成绩为22中,但对手在决赛中的发挥太过出色,综合资格赛成绩后魏宁还是以一分之差、总成绩94中排在第四位,遗憾的与奖牌擦身而过。张恒打出21中,总成绩为71中,张恒排在第6位。冠亚军被美国选手罗得哈里曼和康纳凯特琳包揽,她们在决赛中均打出25中满分成绩,季军是来自斯洛伐克的选手巴特科娃,总成绩为95中。

按照规定,伦敦奥运会男子三项飞碟,每支队伍每项最多只能有两人参赛;女子两项飞碟,每支队伍每项最多只能有一人参赛,魏宁曾经在去年8月举行的世锦赛中夺得该项目的银牌,为中国夺得过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从那时起,中国飞碟女队就已经没有了奥运会门票的压力,但在中国的优势项目上与奖牌无缘,需要引起中国飞碟女队的格外重视。

男子双向飞碟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最好成绩由唐帅获得,在比赛中唐帅击出73中,但在第一个加赛中40:47不敌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索性在第二个与捷克人弗里茨的加赛中18:15赢下对手,资格赛排名暂列第12位。王迎和徐英在第二轮比赛中仅击出70众,经过加赛后暂时排在第44、45位。明天将进行第三轮及决赛的争夺。(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