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坚持留洋 > 正文

徐阳赞蒿俊闵呼吁留洋 贺炜:国足不逊李宇春

2011年03月29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武汉与洪都拉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了世界杯参赛球队洪都拉斯。徐阳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在全场比赛中对表现出色的蒿俊闵大家赞赏,贺炜则笑称蒿俊闵的人气绝对不比在武汉开演唱会的李宇春差。

国足人气不逊大腕歌星

当杨旭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贺炜在解说中也开始赞美起为其助攻的蒿俊闵,打趣其在武汉的人气肯定会超过同样在武汉开演唱会的歌星李宇春。同时贺炜也侧面的点评了中国队,“如果能长此以往的保持这样的发挥,相信武汉现场这样的盛况在其他地方也会出现。”

大赞蒿俊闵 留洋效果立竿见影

中国队的两粒进球都与蒿俊闵有着直接的关系,徐阳在解说中对蒿俊闵也是大加夸奖,虽然蒿俊闵在沙尔克04打不上比赛,徐阳还是认为蒿俊闵许多在场上的动作都是平时训练的成功,“平时沙尔克04的训练都是负重训练的,所以蒿俊闵才能在场上体现他的灵巧。”

另一名解说贺炜也对蒿俊闵大家赞赏,“即使他明天不在沙尔克04踢了,但是蒿俊闵已经获得了不少的财富,这是既定的事实,是没法否认的。”从贺炜肯定蒿俊闵的情况来看,他对球员留洋是持肯定态度,希望更多的球员能走出国门。比赛结束前,蒿俊闵再次助攻杨旭得分,贺炜和徐阳将这段话再次重复。

家乡菜让蒿俊闵爆发?

下半场第34分钟,蒿俊闵中场的一个长传调度,将球送到左边路的杨旭脚下,杨旭因为体能原因没能最终形成射门,贺炜和徐阳赞美的话语再次脱口而出,“蒿俊闵的水平超出亚洲水平一大块,这完全德甲的水平。”随后蒿俊闵再次做出漂亮的动作,徐阳和贺炜则用调侃的口气来评价蒿俊闵,“是不是吃了家乡菜,才有着出色的表现啊?”

乔治,欢迎你?哥们该去旅游局

下半场比赛结束前,洪都拉斯换人,当看到球员身后的名字时,贺炜再次将他的幽默发挥到极致,“乔治,欢迎你?这哥们应该去旅游局工作啊,不应该踢球啊!”随后洪都拉斯的这名球员送给中国队一个界外球,贺炜再次调侃,“乔治,欢迎你发界外球。”

“他是本场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他在德甲的坚持对他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当比赛结束之后,转播镜头再次切到蒿俊闵身上时,贺炜将转播结束前的最后一句赞美之词留给了蒿俊闵,而徐阳和贺炜全场比赛几乎没有停止对蒿俊闵的表扬,从侧面也反映了蒿俊闵这场比赛的发挥是多么的完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蒿俊闵,请坚持留洋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