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李玮锋伤别国足内幕 泰达翻脸向足协强抢

2011年03月30日11:1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武汉报道

29日的中洪比赛,李玮锋和于大宝并没有出现在中国队阵中。事实上,他俩在28日就已离开武汉,提前返回天津。这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向国家队施压的结果,已经产生了不良影响,并且可能影响到二人的国家队前途。

事实上,国家队已经照顾了亚冠俱乐部的利益,他们的国脚都留守武汉,去哥斯达黎加的国家队都是从其他俱乐部选的人。多数俱乐部都理解足协和国家队的做法,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颇为强硬。就算李玮锋和于大宝到国家队报到之后,泰达仍多次给韦迪、于洪臣等足协高层打电话,说二人有伤在身,要求迅速俱乐部养伤。

据知情人士透露,泰达俱乐部多少有点威胁的味道,称4月5日有亚冠,如果届时因李玮锋和于大宝的伤情或状态影响了亚冠成绩,其责任由足协和国家队承担。他们还说李于二人自己也有这方面的诉求,都主动要求返回俱乐部去养伤。

在泰达的压力下,足协高层决定让李玮锋和于大宝去进行检查,看检查的结果决定是否放人。最终,于大宝的确有些小伤,李玮锋的扁桃体已经开始发炎。于是,足协和国家队就让两人提前回俱乐部。

但是,此事在国家队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事实上,国家队不少球员都有些小伤病,但都没有提出放人。国家队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荣昊检查的结果,比于大宝的伤势还重,但他在对洪都拉斯下半场还替补出场了。杜威在赛前做完准备活动之后感觉不适,队医检查后建议不要再打比赛,但是杜威还坚持想上场。而且这些球员都表示,上不了场,坐在场边给弟兄们捧个人场,也证明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在旁边加油助威也是幸福。他们所在的俱乐部重视国家队的荣誉和利益,根本没提要人的事。而泰达俱乐部的做法,肯定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什么样的影响?无疑是二人未来在国家队的位置。尤其是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李玮锋,他还没有接受高洪波的考察,也没有和高洪波面对面进行交流,主动要求为国效力的他,不可能向国家队提出离队请求。知情者表示,“本来李玮锋也要等高洪波回来面对面进行交流的,可是提前返回俱乐部,让他错失了这次机会。实际上,是泰达俱乐部给他挖了一个坑。以后国家队征调他的时候,是不是就得好好想一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