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杭州下沙二小校园足球节 同学体验足球魅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30日09:20   杭州足协    我要评论(0)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3月11日下午,下沙二小首届校园足球节在和煦的春风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7对7班级对抗赛。经过抽签,形成了501班对阵502班,503班对阵504班的局势。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501班主力前锋张金飞连续带球过人,球从502班球门右前方一脚斜射,从空中划过了一条优美的弧线,进了,场边的啦啦队方阵跳跃着,欢呼着。

比赛场上的拼搏更加激烈,队员们穿梭在赛场,拼抢,围堵,射门,场上高潮不断,场外气氛高涨。眼看时间快到了,501班的庄李莉以闪电般速度越过502班的防守队员,一脚射门,守门员扑空,比分锁定在3:2。另一个场地,503班和504班实力相当,最后以点球决胜,503班胜出。

根据半决赛的成绩,501班和503班展开了决胜局的较量。最终,501班以2:1的成绩荣膺首届校园足球赛的冠军。502班和504班则分获3、4名。

足球赛之后是“全民”参与的“欢乐足球游戏”,良好的互动氛围引爆全场。飞火流星、小神射手、踢保龄球等益智健体的游戏让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小小足球的无限魅力,体验了运动的无限激情。

我校于2009年11月加入到了杭州市校园足球的队伍中,成立了校级足球队,一年多来,在教练的辛勤培育下,队员们热情高涨,刻苦训练,进步很快。在足球队员的带动下,很多的同学都爱上了足球,学校的体育老师也开始重视足球的教学。体育课上,足球场上是最热闹的;大课间活动,小操场上总有追着球跑的少年。校园足球开展如火如荼:2011年3月,我校阳光俱乐部开始招收足球训练班,我校开始承办杭州市的校园足球联赛县(市)区组的比赛等等……在本赛季上半赛段中,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总分排名小组第一,我们力争在明年晋级到整个杭州赛区的前八名。

让足球“飞”得再高一些,让足球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是我校足球节的精神,也是我校追求特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奋斗的目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