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瑞16+10+7马丁20分 火箭25分屠篮网

2011年03月30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NBA(微博)(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火箭112-87奏凯,这也是火箭连续第10次击败篮网

洛瑞首节砍14分

火箭开场略显慢热,前6次出手仅由巴丁格命中一球;汉弗里斯与法玛尔以灌篮、远投带动篮网打出6-2开局。随着洛瑞、巴丁格相继命中远投,进入状态的火箭形成10-2攻势将比分超出。

涨分拉锯至首节后段,洛瑞冲篮打三分率火箭起势,巴丁格也再度命中远投;篮网则连续7波攻势未能涨分,火箭完成14-0冲击后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火箭34-21领先。洛瑞单节7投5中砍下14分。

德拉季奇显战力

次节前段德拉季奇的远投又引出7-2攻势,火箭43-25进一步将比分拉开。篮网得分点单一,洛佩兹包办球队10分仍无法缓解篮网压力。德拉季奇则又表演强攻冲篮。

次节后段洛佩兹对乔丹-希尔打三分后,篮网追至36-48。李命中远投重新稳定火箭优势局面,马丁也连续冲击砍分。半场结束前火箭以6-0攻势一度领先到20分。前两节战罢火箭61-43领跑。

马丁飙分遭恶侵

进入第三节,马丁连续冲篮攻势激怒篮网,奥特洛背后发力领到恶意犯规,马丁把握“二罚一掷”机会又命中三分球。篮网此后以6-0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5分,海耶斯切入攻篮并连抢篮板带动火箭再度起势,洛瑞两番妙传助斯科拉砍分,火箭11-0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79-53。

第三节后段法玛尔与莫罗相继命中三分球,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8分。在李以抢断攻势完成灌篮后,火箭83-63领先进入末节。

火箭25分优势大捷

末节前段德拉季奇远投、冲篮同篮网涨分对峙,帕特森上篮打三分后火箭95-70领先。篮网此后大范围轮换,宣告比赛进入练兵时间。火箭也陆续将先发主将换下。

在巴丁格、德拉季奇相继射入三分球后,火箭在末节3分半钟安排卡罗尔、迈克-哈里斯等边缘替补出场。最终火箭以112-87的比分收获大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