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不屑黑马李行 称不想成第三个被终结冠军

2011年03月30日0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险些提前出局创造今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又一个冷门的墨菲,最终还是保住了自己的荣誉,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外卡资格选手乔-佩里,晋级下一轮。下一场他将面对黑马李行(微博),刚刚连续击败两名世界冠军也让李行成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如今的墨菲只希望自己不要成为第三个被斩杀的世界冠军。

今天比赛一开局对于墨菲来说就不太有利,在1-1打平前两局之后,外卡资格选手乔-佩里连续获胜两局,3:1领先,一度让人担心墨菲是否会输掉比赛,成为今天的又一个冷门。第五局才刚刚找到感觉的墨菲终于单杆打出了71分,令对手直接认输。之后连下三局,虽然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但一切却已经在墨菲的掌控之中了。

“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一开始对方就以3:1领先,自己一直坚持不能放弃比赛,这样的坚持导致我最终的胜利。”不放弃,墨菲一开始就强调了自己的信念。当国际台联新闻官再度询问他落后的心情时,他则显得有些不耐烦。“我记得比赛时5局获胜,那个时候才只有三局,所以没到最后握手告别的时候,我就不会放弃,要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墨菲记得自己三年前的中国公开赛上曾经输给过对手,而自己心中有一条原则,就是下一次比赛时,一定要比上一次交手打得好,随意在同样的赛场,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也显现了不同的意义。

就在墨菲结束比赛来到新闻发布厅时,刚刚爆冷击败世界冠军多特的中国选手李行的发布会恰好结束,李行也是墨菲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当李行离开主席台,经过墨菲身边时,墨菲根本没有注意这个个子比自己矮小,身材相比自己略显单薄的黑马。发布会上,记者也询问他如何看到下一场跟李行的对决,墨菲开着玩笑:“他已经击败两个世界冠军了,我不希望我成为第三个被他击败的冠军。每年的比赛都会有一些打的不错的外卡选手,李行今年就是这样,我也希望能够好好打一场比赛。”对于李行的异军突起,墨菲其实并不觉得奇怪,只是他言下之意也希望李行的神话能够被自己终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