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昔日偶像成手下败将 李行获胜只因赛前秘练

2011年03月30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行(微博)!你真行!”如果说昨天击败达赫迪,只因为对手已是“人近黄昏”,那么今天击败风头正劲的多特,则已经完全证明李行此次中公赛黑马的身份。诚如昨天的赛后发布会,记者送上掌声只是为了鼓励,而今天,确实是实实在在的肯定。

“我非常不满意今天的结果。”“我非常痛恨自己的表现。”……赛后发布会上,多特用他拿略显尖细的声音不断重复着这样的话,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但即便他有再大的不满,却无法否认李行今天的表现确实在自己之上,只是一切都在他意料之外。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李行刚走进发布厅整了整自己脖子上的领结,正式的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此时已经有记者在发布厅高喊“李行!你真行!”“李行!好样的!”憨厚的他,不好意思的笑笑:“其实今天整体还算发挥挺好,而且运气一直都在我这边,被对手连追两局,最后也是先超分了,4:2领先的时候,自己都是有机会赢的。”

但主场作战,李行同样也跟丁俊晖今天犯了一样的错误,就是无法安心专注的完成比赛,这也导致他多少还是给了多特一些机会。“今天心态上,没有像前面那么好,因为心里有了杂念,被对手追上来,希望以后可以吸取经验,学到更多东西。”

多特,世界冠军,就连丁俊晖、傅家俊(微博)对付他都不一定有十足的把握,但只是从外卡赛走进来的李行却击败他,晋级16强,今晚李行的风光丝毫没有逊色于丁俊晖。而多特对于李行来说,曾经只是像“神”一样的世界冠军。“应该说对他还是比较了解,在他拿世锦赛冠军的时候,我还在刻苦训练台球,当时很羡慕他能够捧起世锦赛的奖杯。”所以,在自己击败昔日偶像的时候,李行也替多特解释只是因为他今天发挥不好。

连续两天击败了两个世界冠军,这就是李行在此次中公赛上创造的传奇,而昨天他便向记者透露一切都要归功于中巡赛结束,自己在北京的系统训练。今天他也讲出了一些秘练的细节。“之前的中巡赛,在比赛中很少能进入状态,找不到节奏。在中巡赛之后,来北京进行集训,跟队友的集训帮助很大,教练给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自己也找到一些毛病和一些技术动作的毛病改进了很多。”正是这短短一周的训练令李行获益匪浅。

在以往国内举行的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上,李行只有一次外卡获胜,但正赛第一轮就被淘汰,此次中国公开赛也是他积分赛成绩最好的一次。下一场,他将对阵肖恩-墨菲,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走好这条黑马之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