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非凡之旅”音乐秀受观众热捧 门票基本售罄

2011年03月30日00: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大型演出4月1日-2日将在水立方华丽上映,豪华的阵容、新颖的演出形式和适中的票价让演出门票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追捧,目前门票已经基本售罄。

这场音乐秀由国家跳水队和花游队领衔主演、云集了10多位世界冠军以及两岸三地4位演艺巨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和李宇春的加盟,豪华的阵容为票房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的承办方、非凡领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敬成介绍说:“演出门票共分为六档:180元、380元、680元、980元、1280元和1680元。双人套票有1600元和2000元两种。”

对于门票的销售情况,梁敬成表示相当不错:“从反馈回来的情况看,门票销售情况很不错,加上赞助商认购的门票在内,目前180元和380元的门票已经基本售完,680元到1280元的也只剩下很少量的门票了。”

从文艺演出的角度来看,此次门票的定价和分档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适中的,除了豪华阵容和新颖演出形式之外,适中的票价也是此次门票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