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山东外教酒吧遭外国人群殴 1挑15险些被揍死

2011年03月29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外教酒吧遭外国人群殴 1挑15险些被揍死

图科曾长期效力于山东【点击进入CBA专题

北京时间3月29日济南消息 29日是山东黄金男篮全体集训的日子,这个时候“上赛季”的季后赛还没有进行,但山东黄金男篮的新闻不断,27日晚被一群西亚留学生狂揍的助理教练图科,现在依然在救治和恢复过程中,而回忆当晚那一幕依然心惊肉跳:以一抵十五追到宾馆狂揍,警察再晚来一点,图科人就没了。

早早结束了常规赛的山东黄金男篮本来想安生一些,主力球员放假两周后再3月29日集结,之前由美国籍助理教练图科和中方教练鞠维松带领几个年轻球员训练,这包括贾诚、李信、徐韬、王汝恒以及许家晗等年轻球员。

没想到的是,27日晚,留守济南的图科几乎被揍死。当晚,图科是在济南文化东路的兰桂坊酒吧“泡吧”,这家酒吧在济南以留学生聚集而闻名,因而也时常闹出一些事端,前一段时间,因为一名来自山东大学医学院的男留学生与一名同样是外籍的女子搭讪时,该女子的另一名女友为保护朋友站在两人中间,没想到该留学生拿着酒瓶子就砸在了这名女子头上,当场晕了过去。不幸的是,图科就住在兰桂坊酒吧附近的一家宾馆,晚上闲来无事,图科独自来到这里小酌。没想到的是,现场有不少来自巴基斯坦的山东大学医学院留学生,这些本是要治病救人的未来医生们,当晚看到图科却似看到了一生的仇人,因为两国之间的关系问题,他们把图科当做了泄恨的对象,而图科在济南也是一个名人,谁都知道他是美国人。

据事发现场一位济南市民回忆,“那场景太恐怖了,15个人打一个图科一个黑人,他就是再高再壮,恶虎难敌群狼,他被打得血流满面,十几个人摁住一个人一顿胖揍,你可以想见场面的惨烈。”之后图科一瘸一拐地逃跑,这群人不依不饶,一直追到图科居住的济南华兴大厦殴打,“他们把我们宾馆的玻璃门都破坏了,一看事态难以控制,我们立刻报警,如果不是文东路派出所的警察及时赶到,真不敢想象后果会是怎么样。”一位宾馆人员表示。

该宾馆属于山东省监狱管理局,这群留学生追到这里并破坏了这里的公共设施,让宾馆方面非常无奈,而警方也介入了调查。据悉,这群留学生为山东大学医学院的巴基斯坦籍的留学生,因为涉及外籍人员的殴斗,目前图科也向出公安局入境管理方面进行了投诉,至于具体案情以及处理结果,还要看有关方面调查的结果。(郭启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