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于大宝离队国足闹人荒 申花小将迎首发

2011年03月29日16:32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武汉

国足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今天晚上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战,但是和兵多将广、来势汹汹的客队相比,因为伤病和联赛等原因国足一再“减员”,让执行教练傅博、区楚良等感到棘手。就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博教练就亲口证实:战新西兰一役中表现最出色的李玮峰和于大宝因为生病和受伤双双返回天津泰达,而该役中受伤的首发门将曾诚也确定无缘今晚的比赛。

据了解,在本报最先披露李玮峰在本期国足集训伊始受伤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即向国足教练组施加压力,但李玮峰本人渴望重披国足战袍,所以他还是如愿参加了对新西兰的比赛,而且还有上佳表现。和他一样,边锋于大宝也异常珍惜入选国足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要知道他们都是刚刚打完亚冠联赛来报到的。“在那场比赛后李玮峰和于大宝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出于对队员负责的态度,我们送他俩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还可以,于大宝是右腿内侧轻度拉伤,是他的老伤位置;李玮峰是上呼吸道有些感染……问题都不是很大,而且他们本人表态都想打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但我们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充分沟通之后,考虑到他们有联赛和亚冠任务,还是决定放他们俩回去。”李玮峰和于大宝已于昨天下午返回天津。此外,傅博也通报了关于曾诚伤势的最新消息:“上一次检查的结论是肺部轻度挫伤,今天我们又送他去医院复查,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对洪都拉斯的比赛肯定是打不了了。”

在新闻发布会后进行的国足训练,仅剩19名球员,集训开始有四人之多的门将位置已经倒下一半,而分队训练时还出现了主力一方没有锋线球员的现象。好在从训练状况看,球员表现都很轻松。“在集训和热身赛中受伤是很正常的现象,其实我们也早就做了准备和预案。”傅博尽力表现放松,训练中他安排来自大连的李学鹏顶替李玮峰的位置。而在进攻端,“解禁”重归首发的冯仁亮和状态日益恢复的蒿俊闵被委以重任,分别把守两个边路,再加上在中路穿针引线的邓卓翔(微博),这三人将是能否战胜洪都拉斯这个强劲对手的关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