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海沃氏网球客户联谊赛 妙趣横生颇受好评

2011年03月29日1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沃氏网球客户联谊赛 妙趣横生颇受好评

海沃氏客户联谊

国际知名办公家居品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合作伙伴海沃氏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网球客户联谊比赛。活动时间正值上海大师赛带来的网球热潮,众多海沃氏客户以及家属对于该活动热情高涨。

正式比赛之前邀请了著名的网球外教马克·怀特前来指导,在热身活动中,怀特针对不同年龄和水平的成员,设计了各种别具匠心的训练小游戏和热身项目,包括训练步伐灵活性的四对四网前争球游戏,训练截击手感的非持拍手抓球练习,以及侧旋发球击中路障目标等。整场活动在外教生动风趣的调动下,不再单调乏味。让海沃氏客户以及家属摆脱了平时工作场所的压力,在娱乐中不知不觉地达到了热身的目的,也在无形之间拉近了海沃氏与合作客户之间的关系。

热身之后举行了循环赛制的积分双打比赛。经过数轮的交叉厮杀之后,决出了最终的胜者。比赛和热身游戏的胜者均获得了球包、红酒以及海沃氏电脑桌等精美奖品。海沃氏做为全球办公家居的先驱品牌,多年来一直为上海大师赛(杯)提供球员座椅,VIP包厢座椅以及负责球员休息室的设计建造工作,深受大师赛观赛者以及ATP球员好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