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重金牵手罗布雷多 鸿星尔克网球战略纵深

2011年03月29日15: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金牵手罗布雷多 鸿星尔克网球战略纵深

鸿星尔克重金牵手罗布雷多

中国网球第一品牌鸿星尔克集团(ERKE GROUP)再度发力,继“鸿星尔克杯”上海大师赛球童招募活动后,近日正式签约西班牙网球明星罗布雷多为代言人。

“我们的品牌精神是‘To Be No.1’,经过十年的运营,基本上我们已经奠定了中国网球NO.1的形象,而且还在向更高的——打造世界NO.1网球品牌的目标奋进。罗布雷多对成功、对冠军和我们有着一样的渴求和信念,这正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石之一。” 上海大师赛首日的签约发布会上,鸿星尔克集团常务副总裁吴荣照先生的讲话赢得了嘉宾和球迷的热烈掌声。九次勇夺ATP单打冠军、三次荣获ATP双打冠军的罗布雷多世界排名曾高达第五。双方的合作堪称大师赛的又一经典握手。

鸿星尔克是一个始终致力在网球领域的综合运动服饰品牌,多年的持续发展,网球已不仅仅是鸿星尔克标新立异、细化市场的品牌战略,更是其面向消费者所倡导“年轻、时尚、阳光”生活方式的品牌诉求。据了解,鸿星尔克正式大规模地赞助网球赛事始于2005年,从立足国内网球赛事到挖掘更广阔的国际网球资源,鸿星尔克所牵手的网球赛事越来越饱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