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进季后赛概率仅为2成 预测最后9战6胜3负

2011年03月29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林格的季后赛预测榜

霍林格的季后赛预测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更新了季后赛概率榜,霍林格预测火箭本赛季的最终战绩很有可能是44胜38负,可能出现的最好战绩为47胜35负,而可能出现的最差战绩则是39胜43负(现在战绩为38胜35负),目前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22.6%。

在上一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之前,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曾经在微博上表示,和热火的这场比赛对火箭非常重要,如果火箭能取胜那么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将增加25%。“客场打热火这场比赛的胜负,”莫雷说,“对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将产生25%的浮动影响。”

很不幸,火箭没能击败热火,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8胜35负,而昨天排在西部第八的灰熊则击败了西部老大马刺,这样火箭和灰熊之间的差距就扩大到2.5个胜场。现在火箭还剩下9场比赛可打,而灰熊还剩下8场比赛,虽然火箭多剩1场比赛,但是要想追上灰熊,难度也是非常大的。

灰熊目前的战绩为41胜33负,他们接下来的8个对手当中,有5个是处于季后赛圈子之外,其余三场比赛的对手则是黄蜂(两次交锋)和开拓者。而火箭剩余的9场比赛当中,他们要对阵76人、马刺、老鹰、黄蜂和小牛这些季后赛球队,在赛程上并没有优势可言。

而霍林格也没有看好火箭,在最新一起的季后赛概率榜中,他预测火箭本赛季的最终战绩很有可能是44胜38负,可能出现的最好战绩为47胜35负,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22.6%。值得一提的是,霍林格预测火箭最差战绩为39胜43负,也就是说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仅取胜了一场。

目前西部已经四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马刺、湖人、小牛和雷霆,但霍林格认为掘金现在也已经稳进季后赛了,而开拓者、黄蜂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分别高达96.3%和93%。而霍林格认为灰熊现在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87.5%,从这一数据来看,只要灰熊自己不犯错,那么也不会掉队。

现在东部联盟已经有五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公牛、凯尔特人、热火、魔术和老鹰,霍林格认为76人现在也已经稳进季后赛了,而尼克斯进入季后赛的概率达到99.7%。东部季后赛席位之争的悬念只有一个,步行者晋级的概率为65.7%,而雄鹿还有22.7%的机会挤掉步行者。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