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下月作客深圳 将亲身指导分享独门秘籍

2011年03月29日10:01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吴孟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昨日记者获悉,紧随美国名人赛之后,“耐克高尔夫”将于下月12日至14日携手其签约运动员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前往中国与韩国,展开首次“耐克高尔夫"Make It Matter"” 亚洲巡回之旅。12日,伍兹将来到深圳作客。

据了解,此次“Make It Matter” 亚洲巡回之旅首站将于4月12日抵达深圳,13日到达北京,14日到达韩国首尔。活动中,泰格·伍兹将通过亲自示范教学,与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们分享他的独门训练秘笈,并向他们展示最新的高尔夫产品及技术。在深圳站,伍兹将前往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与球迷爱好者近距离接触。部分优秀青年高尔夫球选手,还有希望在“老虎”的亲身示范与指导下,学习伍兹“秘笈”,相信这对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及青年选手是个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作者:吴孟菲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