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拍西装版全家福 陈涛21号让给韩燕鸣(图)

2011年03月29日09:1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8日下午,泰达队应赞助商的要求,在体育宾馆门前拍摄了身着西装版的全家福。在这个版本的全家福当中,缺少了抽调至国家队的李玮锋和于大宝。

随着中超的临近,泰达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这份多达40人的参赛名单,与亚冠的报名名单有些不同。例如未能及时报名参加亚冠的韩燕鸣,以及将因伤缺席上半赛季的姜晨,还有因与重庆方面存在合同纠纷的田旭,都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此外,还有多个名字较为生疏的小将也进入一队名单。泰达俱乐部对此的解释为,“中国足协要求预备队联赛与中超联赛同步进行,所以每支中超球队今年的一线队名单都有40人,这是足协要求的。里面可能有一些大家不太熟悉的小将,他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打预备队联赛,积累经验,为进入一线队做好准备。”

在这份名单中,可以发现,在亚冠中身披21号的陈涛又穿上了上赛季的36号球衣,而韩燕鸣重新拿到了自己使用多年的21号球衣。因伤无缘亚冠的姜晨,则穿上了象征前锋的11号球衣。“我对球衣号码真的无所谓,之前我就说过,想把21号还给小燕,现在做到了,我们俩都挺高兴。我去年穿36号也挺顺的,所以今年还是穿这个号。”陈涛用一个细节,表达了对队友的支持。而重新拿回21号的韩燕鸣,也露出了笑容,并表达了对新赛季的美好憧憬。

28日下午,泰达队在体育宾馆拍摄了西装版的“帅气”全家福。在这个版本的全家福中,缺少了两名主力球员,他们就是刚刚入选了国家队队李玮锋和于大宝。尽管缺席了全家福的拍摄,但据记者了解,李玮锋和于大宝已于28日晚抵达天津,并不会参加国足29日的热身赛。国足和泰达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李玮锋上呼吸道感染,于大宝右大腿拉伤。尽管伤势不重,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经过与泰达俱乐部的沟通,两名球员已返回天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