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立冠名中超生变故 足协紧急召集临时董事会

2011年03月29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向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8日讯 按照约定,今天应该签订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赞助协议。但是,今天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和云传播集团、金立手机并没有完成这项结束谈判的最后一道程序。由于媒体上不断出现有关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的负面新闻,金立手机方面已经对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都出现了信任动摇,对于冠名中超联赛出现了犹豫。明天,中超公司紧急召集临时董事会,不知道是和鲁俊有关,还是和金立手机冠名中超有关。

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是在25日和金立手机、云传播集团完成最后谈判的,双方本来约定今天在协议上签约。但是,这个程序今天并未完成。表面上说,是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方面的代表没有全部回到北京——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没有在北京,因此签约的事情推迟了。

这个理由并不代表全部,因为金立手机方面冠名中超联赛的决心已经动摇了。据知情者介绍,这段时间媒体上连续出现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的负面消息,诸如欠款不还、拐骗原单位资金等,“万一真是和一个骗子谈这么大笔生意,金立不就上当了吗?反正对这样的谈判对手,企业是觉得不靠谱的。”金立集团来到北京准备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签约的高层官员,已经对鲁俊动摇了信任。同时,对于目前媒体所报道的金立手机冠名赞助中超联赛的费用,金立方面也是有异议的。

从和中超公司前任总经理郎效农开始接触到现在,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谈判进行得相当艰难。谈判过程中,代表金立集团的云传播集团两次都和中超公司达成了协议,但是最后签约环节却出现了问题。上一次是因为要用鲁俊替换郎效农,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主动暂缓了冠名谈判,而这次则是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方面感觉鲁俊不靠谱,决心和信心都动摇了。今天深夜,金立集团高层还和云传播集团负责人就冠名事宜进行商谈,甚至提出了实在不行放弃冠名中超另改谈中国之队合作伙伴的想法。不过,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明天将来到北京,准备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签约,后者应该会给金立集团和云传播集团一个明确的态度和说法。

另外,记者深夜突然得到消息,中超公司明天将在京紧急召集临时董事会。紧急董事会的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估计要么和鲁俊有关,要么就是和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有关。(向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