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刘爱玲高峰与小同学互动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8日22:22   北京足协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 [5] [6]浏览下一页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2010年3月26日下午三点,“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奥运城市杯”——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启动仪式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中学浓重举行,标志着2011年我市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全面展开,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奥运城市杯”——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承办。

该项赛事充分整合了我市各级青少年赛事资源,以奥林匹克示范校为基础,校园足球开展校为依托,通过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和体能,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激发中小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热情、树立团队协作精神、磨砺意志品质。开展好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对于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内容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传承奥运文化、促进校园足球健康发展。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以及市体育局、市教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