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足坛名宿齐聚梅州 为校园足球发展出谋划策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8日22:13   中国体育报  黄心豪  我要评论(0)

本报梅州3月26日电 今天,锡权足球俱乐部成立周年庆典活动暨校园足球发展论坛在梅州市梅江区联合中学举行。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广东省体育局原局长董良田,足球名宿岳永荣、邓锡权、杨菲荪、池明华等,亚足联裁判讲师方友发,梅州市体育局、嘉应学院、广州五中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论坛,并为校园足球发展把脉支招。论坛开始前,邓锡权足球俱乐部会长劳国雄向联合中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足球训练装备。

据了解,2010年3月注册成立的邓锡权足球俱乐部是梅州首个纯公益性体育俱乐部,旨在发现和培养足球苗子,为梅州足球发展输送人才。

陆煜对联合中学充分发挥邓锡权等足球名宿这一良好的校友资源,打造邓锡权足球俱乐部这一平台推动校园足球广泛深入开展、培养挖掘优秀足球苗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论坛上,应邀出席活动的领导、专家、学者结合中国足球的现状,围绕“推动校园足球更好更快发展”这一话题出谋划策,共商校园足球发展大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