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超大投入必有回报 奖金仅是激励方式

2011年03月28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兵强马壮,强援如林,这是外界对于恒大的第一印象,但是主教练李章洙如何看待自己麾下的将士?北京时间3月28日晚BTV-6的《足球100分》栏目,李章洙面对采访,道出国脚离队让恒大备战联赛受到极大的影响,而500万的赢球奖金和3-5年内夺取亚冠的压力,李章洙则看得十分平淡,在他看来恒大如此大的投入,3-5年内夺取亚冠,仅仅是遵循恒大自己做事的方式。

联赛还有6天开幕,恒大到底准备如何?李章洙面对这个问题,也道出了自己的担心,“国家队的友谊赛抽调了5名球员,这是我目前最担忧的事情,他们将离队11天。最关键的时刻,他们最不该离开的时候,他们却走了,这个对于我们有比较大的影响。”对于韩国拉练大比分狂胜蔚山现代,李章洙则感到这是很普通的事情,“主要是考察我们的内外援,要判断他们的长处和短处,要尽快让他们发挥出最大的能力,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在离开韩国前的几场比赛中,和对手的攻防对决中,我们没有处于下风,这是我感到满意的。”

替补的身价都超过中超有些球队的主力,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也没有感觉到棘手,“这只是说明我们的板凳深度比较厚而已,一个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板凳球员也要发挥关键的作用,替补席上的球员和主力球员实力差距不能太大。”而关于恒大513的奖金分配制度,李章洙则表示他不会去考虑奖金的问题,他只会去看谁的状态好,谁状态好才有上场的机会。

“奖金只是一个刺激球员积极性的奖励方式,我相信我的球员会适应这样的压力。”500万的赢球奖金在李章洙眼里也不过是一种激励方式而已,随后李章洙也表示,虽然500万的奖金会刺激恒大的对手,但是足球场上是靠11人说话的。不过在专访中,面对恒大老板许家印3-5年内必须夺取亚冠的压力,李章洙则坦言这也是他的目标:“假如没有伟大的目标,许家印主席也不会投资这么多,我们做事也是有目的的,每天有每天的目的,我们做事也会遵循自己的方式。”(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