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三小将止步外卡赛 丁俊晖首轮对手产生

2011年03月28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正式开打,在三场外卡赛中,英格兰人马弗林和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对阵,马弗林以5-3击败曹宇鹏晋级,下轮将挑战丁俊晖。苏格兰选手坎贝尔和中国小将梅希文的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中国小将最终3-5无缘正赛。中国另一位球员李岩(微博)对阵佩里,以2-5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

马弗林5-3曹宇鹏

马弗林与曹宇鹏的比赛中,第一局曹宇鹏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很快以73-33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马弗林强势开局,并以72-14扳回一局。第三局曹宇鹏率先得分,23-12后展开防守大战,最终马弗林55-49笑到了最后。第四局马弗林率先得分,但曹宇鹏轰出单杆85,将比分扳平2-2。

第五局两人陷入僵持,曹宇鹏在防守过程中逐渐得势,67-7拿下比赛,第六局马弗林打出单杆60分,70-25将大比分扳为3-3。第七局马弗林打出一杆67分,92-0零封曹宇鹏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曹宇鹏面对机会时出现失误,马弗林以80-6赢下比赛,下一轮将挑战中国选手丁俊晖。

梅希文3-5坎贝尔

坎贝尔和梅希文比赛中,梅希文第一局比赛13:0开局,但坎贝尔连续得分98--2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梅希文12-0开局,又一次被对手反超成功,坎贝尔85-12获胜。第三局比赛双方你追我赶多次上演反超,最终梅希文70-60艰难取胜。第四局比赛两人一路纠缠,最终梅希文又一次艰难以59-28取胜进入下半场。

第五局比赛坎贝尔在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局,比分为64-38,第六局梅希文发挥出色,打出单杆45分将分差拉开,随后坎贝尔连追32分,但梅希文顶住压力以77-32取胜。第七局比赛梅希文打出单杆27分,但坎贝尔没有再给机会,60-37拿下。第八局,坎贝尔49-1开局,梅希文并不放弃,追至41-49,但始终无法反超,坎贝尔最终72-52赢下整场比赛。他下一场的对手将是英国新锐马克-艾伦。

李岩2-5佩里

中国选手李岩与佩里的比赛,李岩先进入比赛状态,以72-24拔得头筹。第二局佩里以8-0开局,随后一路领先,98-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一路纠缠,最终佩里在21-21之后抓住机会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比赛佩里67-0的巨大优势让李岩无法追赶,以3-1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五局开始李岩14-0领先,佩里一杆33分的进攻反超成功,最终佩里62-50赢得第五局。第六局李岩开局顺利,比分很快来到52-0,虽然佩里连追15分,但李岩仍顺利以53-15拿下比赛。第七局两人大斗防守,佩里在44-17后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74-17,5-2的大比分晋级下一轮,他将在第一轮比赛中与名将墨菲交锋。(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