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三巨头为创神迹兴奋 波什喊出夺冠豪言

2011年03月28日1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三巨头为创神迹兴奋 波什喊出夺冠豪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最终他们以125-119击败对手,其中詹姆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波什贡献31分12个篮板,韦德拿到3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均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双方的效率均是居高不下,而三巨头均砍下30+10,上一次在无加时情况下完成这一成就就要追溯到50年前了,波什赛后也信心十足地声称,创造历史是热火一直谈论的焦点话题。“只要我们聚在一起,我们谈论的一件主要事情就是创造历史。”波什说道,“外界可能会认为这种想法很疯狂,但是这很好,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去产生一些疯狂的想法,这是个很好的讨论话题。”

不但30+10填补了NBA(微博)50年的空白,即便是不算上篮板,三人在同一场比赛打出30+得分也是件了不起的事情,在热火队史上,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23年前的事情了。

本场比赛热火进行了适当的变阵,考虑到火箭在内线的高度并无优势可言,所以热火也大胆的祭出了小个阵容,将詹姆斯放在四号位的位置上,而韦德则是成为了进攻的首选,这一改变也盘活了迈阿密的进攻。“在过去几场比赛里,这几名球员的表现很努力,也很伟大。”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到,“在这一整年当中,他们一直表现的非常不错,他们彼此之间还在寻找默契,而这正是你希望看到的三巨头,他们之间的合作已经变得越来越舒服。”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6.5秒时,热火以120-115领先,此时波什只差2分就可以拿到30分,当波什走上罚球线的时候,詹姆斯和韦德也都看了一下技术统计板,“我当时看了一下技术统计,波什得到了28分,他当时只是罚中了一个罚球,所以我认为他不会在走上罚球线了,没想到他最后还是拿到了30分。”詹姆斯说道,“我和韦德都对我们三个人拿到30+得分感到兴奋,但是我不确定我们篮板是否都上了双,当得知我们破了50年的纪录时,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波什也放出豪言,热火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我们的最大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波什说道,“一些时候你很享受这些纪录,从50年前到现在,一些人会说,这些年其他人没有做到的事情三巨头做到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