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直言横扫出乎意料 迫不及待迎战丁俊晖

2011年03月28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直言横扫出乎意料 现身发布会瞬间被围

亨德利发布会显超高人气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一个半小时,轻松5:0获胜。难怪亨德利赛后嚼着口香糖轻松走进新闻发布厅。不过比起他赛后对自己的寥寥几句评价,倒是近二十球迷围堵发布厅更加吸引人的注意。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下午进行的首战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亨德利与斯蒂文斯的对决中,亨德利只用了一个半小时便以5:0轻松获胜。赛后,亨德利嚼着口香糖笑着走进赛场,一进门还忙着跟记者们打招呼。

赛前,这场比赛就被看作是首日最受关注的比赛,对手斯蒂文斯近来状态不错,亨德利昨天也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然而比赛一开始,似乎所有的运气都偏向了亨德利。

“真的很高兴,5:0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赛后亨德利坐在发布厅内,边嚼着口香糖边笑着告诉记者。“之前对手状态也不错,但是今天我自己连续进球,无论对手做什么都无法阻挡,现在来说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场比赛了。”

或许因为赢得太轻松,发布会仅回答了一个问题便草草结束。不过,亨德利走到哪里都无疑是带着无限的风光。比赛结束后,只见大批的球迷涌出赛场,向发布厅方向走来,因为门口有安保把守,所以大家只能在外面等候,隔着窗户,有球迷举着照相机为发布厅内的亨德利照相。一时间,有近二十个球迷在新闻中心门口把守索要签名和合影。

而部分在首都体育大学上学的学生和志愿者,不知什么时候也“尾随”进入了发布厅现场。原本空空荡荡发布厅,只有低头忙于工作的记者,转眼后面一排便站满了学生和志愿者,而大家的目标只是为了一睹球王的风采。

因为赢得太轻松,亨德利的心情也不错,在发布厅内便一一接受了球迷和记者的合影要求。走出新闻中心,更是满足了所有球迷的签名需求也乘车离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