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新深足首战打平李树斌感叹:中甲比中超激烈

2011年03月28日16:20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深足首战打平李树斌感叹:中甲比中超激烈

许博、约翰森、曹添堡……打中甲靠他们了。 黎晓斌/摄

新深足首战打平李树斌感叹:中甲比中超激烈

新深足首战打平李树斌感叹:中甲比中超激烈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第一个主场、第一脚射门、第一个进球,在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深圳凤凰队收获了很多“第一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种种“第一”不是第一场胜利。

赛前,从深圳开出的11辆球迷大巴陆续赶到南城体育公园。由于不熟悉路线,有几辆大巴迷了路。在球迷的擂鼓助威声中,首次亮相的凤凰队多少有点紧张,久经沙场的老将刘成也出现了掷界外球违例的失误。

队长李文博第11分钟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后击中了立柱。但1分钟后约翰森让所有人为之一振:黄隆开出角球,“安哥拉大帝”在后点射门,对方门将慌乱中将球挡进自家大门。用“梦幻的开局”形容并不过分。

主教练李树斌担心的防守问题还是出现了。第58分钟,刚换上的22号张浩在大禁区线上射门,无人盯防的9号外援萨博利奇门前挑射将比分扳平。此后,李树斌在20分钟内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日科夫上场也没用,最终以平局收场。

“老队员控制节奏的能力不错,但我们在防守的瞬间反应上还有不足,今年的中甲比中超激烈,我们还需要时间来磨合。”李树斌赛后总结时说。

深圳凤凰阵容:

12石笑天/4李文博、5王宾、6许博、2隋东陆、3刘成/10哈里森(63分钟·8日科夫)、28黄隆、29张烁(81分钟·20唐淼)/11约翰森、14曹添堡(78分钟·21高增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