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韩艺体萝莉代言卫生巾 孙妍在展脱俗气质(图)

2011年03月28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去年年底,为某服装品牌的2011年春夏商品拍摄广告后,韩国艺术体操小“萝莉”孙妍在的商业价值被更多厂商发现。近日,在2010亚运会上一举成名的韩国体操美女孙妍在与某著名品牌卫生巾签约,并为之拍摄广告。

16岁的孙妍在在,凭借着修长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以及明亮的眼眸,一直被人称为“艺术体操届的金妍儿”。她被韩国媒体评为韩国代表团五大美女之一,清新脱俗气质极佳。亚运期间小萝莉孙延在为韩国代表团获得艺术体操个人赛铜牌更是为她增色不少。成名后的孙妍在,更成为广告界的“代言灵丹”,随着服装等代言不断,孙妍在的平面广告在韩国街头巷尾四处可见。

此次,孙妍在曝光的广告照片,以青春少女的形象公诸于世,其清秀的外表正好适合给女性用品代言。在这组照片看,孙妍在除了常态的微笑、与同伴嬉笑外,还在现场玩出一组体操专业动作。据代言商家表示,孙妍在青春,健康,时尚的气质与产品涵义比较吻合。

时下,体育明星的商业代言行为早已不再稀奇,孙妍在已是年轻人竞相仿效的对象,她可人的脸庞以及时尚的气息,加上可爱的造型变化几乎令她轻松驾驭任何商品代言,一向对女性用品青睐的孙妍在或许将就此打开更大的商业空间。(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