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气力耗尽遭横扫 郎平称天津不是一般对手

2011年03月28日14:14上海青年报陈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气力耗尽遭横扫 郎平称天津不是一般对手

本报讯 记者 陈宏在上海女排身上完成惊天逆转的“郎家军”恒大女排,似乎气力早早耗尽。在昨天的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中,她们客场0:3败给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首局甚至只得到9分这样耻辱的“个位数”。

“没有什么客观原因,天津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在发球、拦网、进攻和防守没有一个环节占优势。天津队发挥得很好,我们全场的水平被对方限制。”赛后主教练郎平说。不太被看好的天津队,尽管伤病满营,但昨天她们打疯了,三局比分分别是25-9、25-20和25-17,一边倒的形势让比赛甚至不像是决赛。这让郎平赛后也开玩笑地问天津主帅刘晓明:“你们是不是都藏着呢,关键的时候才把几把刀拿出来。”尽管接下来恒大拥有两个主场的优势,但郎平说:“我们很荣幸进入决赛,但天津队不是一般的对手,她们是七次冠军又有多名国手。我们的阵容和配合都没有绝对实力,配合方面弱于天津队。接下来的比赛我只希望一如既往地打好。”

(上海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