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次节:阿联表现获专家表扬 呼吁多给他些时间

2011年03月28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奇才客场挑战勇士,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67-64领先,阿联半场拿到8分5篮板,并得到了《华盛顿邮报》专家迈克尔-李的点名表扬。而麦基半场则有22分11篮板3盖帽。

首节比赛,阿联便两度奉献暴扣,而到了次节,阿联的表现依然相当犀利。勇士在该节开局阶段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埃利斯库里轮番罚中,帮助主队以41-38反超。但此时阿联又有精彩演出,他接沃尔传奇后高高跃起,然后将球狠狠劈入篮筐。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三次送出暴扣。

对于阿联的表现,《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迈克尔-李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是赞不绝口。“给易建联和沃尔多一点在场上合作的机会吧。当他与沃尔联手时,看起来真是棒极了,沃尔找到易的位置所在,然后他就能得分了。”迈克尔-李说的确实不错,半场还剩3分02秒时阿联又抓到一个篮板,半场个人就有8分5篮板入账,看来今天很有希望拿到两双。

当然麦基今天的表现更是出色,他接克劳福德助攻后篮下强攻打三分成功,奇才已经将比分追到53-54。尽管大卫-李还以暴扣,但埃文斯马上在底线远射得手。双方仍杀的难分难解。

麦基在半场还剩1分37秒再度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后个人已经抢下20+10。只是他的爆发远没有结束,埃利斯圈顶刚投中2分,麦基就与沃尔完成一次犀利的空中打击,后者扣中后,个人半场拿到夸张的22分11篮板3盖帽!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