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阿联两度暴扣任翱翔 单节收获6分2板

2011年03月28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奇才客场挑战勇士,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36-35暂时领先。阿联首节5投3中拿到6分2篮板1助攻,并且两度奉献暴扣。

博克尔今天因伤缺阵,上一场伤愈复出的尼克-杨顺理成章担当首发小前锋。不过开场后却是阿联率先给力,他接克劳福德的妙传后双手暴扣成功,拿下奇才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库里命中三分后阿联又抓到一个防守篮板,开场后的表现很是活跃。

不过两队随后以快制快,身为内线的阿联表现机会自然不多。而双方的上分速度也相当惊人,克劳福德接沃尔手递手传球突破上篮成功,奇才在首节还没打满6分钟的情况下就以18-17领先。麦基之后给了尤度一记盖帽,阿联则在圈定与沃尔配合后急停投中,22-19。

两队在快打旋风一阵后又对飙三分,埃利斯,埃文斯等人分别命中三分球,比分牌上的数字也是“蹭蹭蹭”的上涨。沃尔造库里犯规后两罚全中,奇才以32-31领先。不过大卫-李很快突破强攻内线得手。首节还剩36.5秒时阿联又有一显身手的机会,沃尔塞出好球,阿联接球后马不停蹄再献暴扣,单节个人已经拿到6分。看来面对内线实力羸弱的勇士,阿联应该会有充分发挥的机会。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