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里尼奥回英超条件:2000万年薪 1.5亿预算

2011年03月28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几天前曾经宣称会回归英超执教,这一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在北京时间3月27日,这一事情又有了最新的进展,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了穆里尼奥回归英超执教的条件,而这个条件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穆帅的年薪要达到2000万英镑,另一个则是俱乐部要给他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自从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在未来的某一天会重新回到英超执教之后,这在英国媒体内就展开了普遍关注。而神通广大的英媒体则是无孔不入,今天《每日快报》就爆料称穆帅回归英超是有条件的,《每日快报》称:“穆帅已经通过经纪人门德斯告知了有意他的俱乐部,条件就是2000万英镑的年薪加上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如此高的条件,则证明聘请穆帅的代价是相当昂贵的。这个价码无疑也将吓退诸多豪门,首先说2000万英镑的年薪,这在当年世界足坛称得上是天价年薪,可见穆帅对自己重回英超执教十分有信心,而只有高工资才对得起他的价值。

第二个条件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这个数字看上去十分吓人,即便是穆里尼奥现在所效力的皇家马德里恐怕也不敢每个赛季都花如此高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中。但是这样一个“傲慢”的转会预算之后,也足可以看出,穆里尼奥对于执教一个球队的要求,没有足够的转会预算显然不能让穆帅大显身手。

此次《每日快报》曝光这一天价条件之后,必然大部分球队会望而却步,而事实上纵观整个英超联赛,最有可能满足穆帅的当属新贵曼城。首先说曼城是阿联酋财团下的绝对超级富豪球队,对于他们来说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不在话下,而2000万英镑的年薪也是小菜一叠,不要忘了在曼城阵容里,周薪超过10万英镑,乃至20万英镑的球员大有人在。其次就是曼城现在在曼奇尼的执教下虽然成绩可观,但是距离联赛冠军和更高的目标还有差距,引进一个更符合球队目标的名帅也符合球队的未来发展。

除了曼城以外,能够满足如此高的条件的,还有另外一支球队则是切尔西。《每日快报》认为,不排除穆里尼奥会有一天重回旧主。因为虽然说穆里尼奥当初离开切尔西是被老板阿布炒掉的,但是在离开英超后穆帅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他带领切尔西的执教成绩也有目共睹,率领切尔西获得过2个联赛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以及1个社区盾冠军。面对这样的成绩,《每日快报》也认为,在将来阿布极有可能重新请回穆帅,而这一传闻也早就有过报道。当然穆帅的那两大条件,对于不缺钱的阿布来说,也可以满足。

无论穆帅到底什么时候回归英超,或者说这只是传闻,都可以肯定的说,《每日快报》曝光的这一条件绝对是惊人,甚至可以根据此条件推测道,穆里尼奥的未来如果在英超的话,执教的球队也就会在曼城和切尔西之间选择。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