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竞争对手受伤阿联获益 打勇士有望获六连发

2011年03月28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的矮壮内线博克尔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在前天与掘金一战中博克尔弄伤了自己的右脚,不过所幸没有骨折。但今日与勇士一战,他恐怕很难出场。

在与掘金一战中,博克尔全场贡献10分10篮板以及3盖帽,表现不错,但在第四节由于伤病的缘故他曾一瘸一拐离场,尽管随后仍坚持上场并送出一记封盖并抢到一个篮板,却仍因难以为继,在场上坚持了一分多钟后再度退场。

“我做过尝试,但行走起来确实很困难,因此现在只能一瘸一拐。”博克尔说道。在布拉奇与刘易斯纷纷受伤的情况下博克尔在过去8场比赛中始终出任主力,场均贡献11.4分7.6篮板,表现相当不错。

当然对于易建联来说,博克尔的受伤则令他获益。在尼克-杨复出的情况下,桑德斯有可能不会让阿联与博克尔同时上场,不过如今竞争对手可能休战则让主帅没有了选择。因此今日与勇士一战,阿联很有可能获得六连发————连续第六场比赛作为先发出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