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低调备战 丁俊晖:靠睡觉调状态

2011年03月28日02:22海力网-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厕所引数记者尾随追访

斯诺克中国赛将要在今天拉开战幕,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众多高手集体亮相。当被问到参赛的目标时,所有选手都很低调,只强调会尽量打好,没有一个人说要夺冠。丁俊晖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他离开座席前往卫生间都引得数十名记者尾随追访。

数十人追着小晖上厕所

昨日的发布会是在下午四点开始的,之前的环节占据了很多的时间,再加上会场里的空调很热,尽管选手们都是一身休闲打扮,但也是汗流浃背。丁俊晖是第一个起身离开座席的,他走出会场,直奔洗手间。众多记者见状,立即尾随在其身后,大家都盼望着丁俊晖能说点什么,但小晖只顾往前走,一言不发。当他走进洗手间的时候,两名随从阻断了记者们的路,大家无奈只能在外面守候。

在随后的现场采访环节,众多选手都表现得很低调,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也谨慎地表示,“初步先希望可以打进前10。比赛竞争太激烈,自己发挥不好,或对手发挥太好,都可以左右结果,所以很难预测。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也将低调进行到底,“我还是先过了首轮再谈目标吧。最强的对手?我想就是我即将要面对的对手! ”

丁俊晖把最好状态留给北京

在去年的中国赛中发挥极佳,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使排名升至世界第一,今年在斯诺克中国赛占据“主场优势”的他再度让人充满期待。小晖自己也讲道,“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打。我去年成绩不错,也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希望这一次也如上次一样稳定表现。 ”

不过,丁俊晖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状态很不好,在海南的比赛他2负1胜,在中巡赛张家港站竟然故意认输,谈及原因,丁俊晖表示,“在国外打完比赛之后,我就没怎么训练,本来想回国之后好好训练,但又临时让我参加了比赛,所以状态一直不怎么好,比较疲劳。”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丁俊晖认为要比前一段有了好转,“状态要比之前好了,而且我非常喜欢在北京比赛。 ”谈到自己调整状态的秘诀,小晖笑了笑,“睡觉呗! ” 晨报北京3月27日电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