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武汉备战洪都拉斯 李玮锋等三将因伤单练

2011年03月27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7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武汉集训的国家队继续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下午的训练中,李玮锋、荣昊、于大宝三队员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全队训练进行到一半,李玮锋和于大宝提前离开了场地到健身房练习力量。

继续在武汉集训的国家队今天下午进行了训练,不过全队比计划时间提前来到了训练场,训练也提前了大约20分钟开始。除了在家养伤的曾诚以外,其他全部21名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不过,荣昊和于大宝两人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而是独自慢跑。李玮锋则在场边椅子上坐着,和领队曹景伟聊了一会儿。队伍训练进行到一半时候,李玮锋和于大宝一起,先行离开了训练场。据悉,两人是到健身房练习力量去了。而李玮锋、荣昊和于大宝今天下午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是因为25日晚上的中新比赛后,三人都有些肌肉拉伤,需要进行调整。29日比赛,这三人都有可能不再参赛。

热身之后,国家队进行了两项包括守门员在内的9对9对抗训练。队员们先是小场地对抗,然后把对抗区域扩大到半场。对抗训练,也是教练观察队员状态考虑29日比赛阵容的机会。半场对抗的后半段,教练傅博对个别人员进行了调整。对抗训练的人员分组是:蓝组守门员腾尚坤,后卫赵鹏,后腰刘晓东和于涛,前卫于汉超、邓卓翔(微博)、汪嵩(微博),前锋杨旭;黄组守门员程月磊,后卫刘宇、李学鹏、杜威、刘建业,后腰黄博文和崔鹏,前卫冯仁亮和闫相闯。由于对抗场地有限,其实队员位置并没有太多限制,相对而言黄组的后卫线和前卫线显得更为整齐。半场对抗后段,邓卓翔和冯仁亮交换了背心和组别。最后,傅博安排队员们进行边路定点传球中路队员抢点射门练习。

本来组委会安排的是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下午17时同时在外场的三号和二号训练场进行训练,不过中国队提前到场开始训练,而洪都拉斯队则迟到了半小时左右时间。大部分记者,还是关注着中国队的训练,只有小部分记者去了二号场地观看客队训练。甚至中国队结束训练时候,虽然洪都拉斯队还在进行训练,但还是有一部分记者离开了体育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