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逆转北京横扫进四强 杜比33分巴特尔两双

2011年03月27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逆转北京横扫进四强 杜比33分巴特尔两双

巴特尔(微博)和孙明明在比赛中对抗【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今天展开争夺,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在上半场,北京还可以与新疆抗衡,但到了下半场,新疆常规赛冠军的实力就展现出来,最终,新疆102-87有惊无险地战胜北京,以总比分3-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杜比33分11助攻,张庆鹏(微博)18分,巴特尔12分10篮板7助攻,辛格尔顿18分7篮板,徐国翀14分。北京方面,陈磊26分,莫里斯22分12篮板5助攻,解立彬18分,阿巴斯10分1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陈磊发挥出色,得到北京的前6分,新疆方面,张庆鹏3罚全中,接着外线一记3分命中,双方6平。此后陈磊、解立彬手感火热,合力得到10分,北京打了一波14-4的小高潮,将比分变为20-10。新疆暂停过后换上巴特尔,巴特尔刚上场就强打内线得分,接着又空切上篮命中。杜比打2+1成功,新疆将比分逐渐追上。最后阿巴斯2罚中1,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21-17领先新疆。

次节争夺,陈磊延续着自己良好的手感,再中一记3分。莫里斯吃到技术犯规,新疆两罚一掷,买吾兰上篮命中后,新疆27-26反超比分。北京进攻有些混乱,闵指导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以35-30领先新疆。张庆鹏上篮得手,杜比3分命中,新疆追平比分。陈磊再次站出来,命中3分,接着助攻莫里斯得分,陈世冬2分锦上添花,北京又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最后杜比命中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42-37领先。

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巴特尔各得2分,将比分追上。陈磊再次命中3分,李学林中投命中,北京再次拉大分差。接着新疆连得6分,追上比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辛格尔顿得到2分后,双方50平。此后新疆多点开花,而北京解立彬接连命中2个3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莫里斯2罚中1后,双方61平。此后新疆外线火力全开,张庆鹏命中一记3分,杜比接连贡献2个3分,解立彬手感也十分好,还了一个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72-67反超比分。

末节争夺开始,北京打了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4平。但接着,新疆加强进攻,在杜比的带领下,新疆打了一波14-2的小高潮,将比分变为88-76。北京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已经完全展现出自己常规赛冠军的实力,杜比连得5分,接着张庆鹏命中3分,北京大势已去。最终新疆102-87战胜北京。

新疆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江苏,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于4月3日打响。

新疆首发:张庆鹏,徐国翀,买吾兰,买尔丹,杜比

北京首发:陈磊,解立彬,阿巴斯,莫里斯,李学林

(候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