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战报-巴西1-0苏格兰 罗纳尔多接班人破门

2011年03月27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27日21时在伦敦的酋长球场举行了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上半场巴西队以1-0领先苏格兰,第42分钟内马尔进球。

梅内塞斯执教的巴西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皆遭失利,本场比赛巴西新帅对阵容做出了部分调整,老国脚西奥和麦克首次入选梅内塞斯的国家队名单,卢西奥戴上了队长袖标。此外此前一度呼声很高的罗比尼奥意外落选。

开场后巴西队大举进攻,第4分钟便由卢卡斯完成了一脚远射,这是今天比赛第一次射门。第10分钟卢西奥从后场带球沿中路长驱直入,贾德森右路接球后传中力量太大。第1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带球内切后直塞,贾德森没有意识到这记精妙的传球;2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内马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住,巴西队今天第一次射正。

第19分钟巴西队主罚右侧角球,达米奥头球击中横梁上侧弹出底线;4分钟后巴西队攻势再起,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达米奥头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卢卡斯右路下底传中,球击中苏格兰后卫卡德维尔的上臂后弹出。顶住了巴西队的猛攻后,苏格兰在第34分钟利用一次前场左路任意球实施了一次反扑,惠特克头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内马尔带球单挑整条苏格兰防线,被合围断球。

第42分钟巴西队取得1-0领先,内马尔进球。拉米雷斯前场中路直塞,桑托斯左路下底传中,内马尔禁区内包抄破门!补时2分钟双方暂未斩获,巴西与苏格兰暂时战成1-0。

巴西(442):塞萨尔/阿尔维斯,卢西奥,席尔瓦,桑托斯/卢卡斯,拉米雷斯,埃拉诺,贾德森/达米奥,内马尔

苏格兰(442):麦格雷戈/胡顿,卡德维尔,贝拉,卡拉尼/布朗,亚当,莫里森,麦克阿瑟/米勒,惠特克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