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骗钱”风波又有进展 鲁俊:问题已圆满解决

2011年03月27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最近几天关于中超公司新老总鲁俊被爆曾骗某公司老总30万巨款一事有了新进展。据上海五星体育报道,正在广州的鲁俊已经于周日下午与当事人张全欣会面,鲁俊称事情已经得到圆满解决,但张全欣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他将根据鲁俊地公众的回应,以公司的名义向媒体正式发布他们的态度。

3月23日晚上,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在自己的微博上报料——新任中超公司老总鲁俊是他失散多年的老部下,当年骗了他30万巨款然后消失的。 这个爆料一出,顿时引起强烈关注,这条微博短时间内被转发600多次。

北京时间3月26日,1993年创办星际传播的张全欣,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采访时说——他原来是我的员工啊,在我公司干过。他虚构了一个项目说有赞助商。那时我们公司前期给了30万吧,后来我们发现不对,赞助商的公章、包括老总的签名都是假的,所以我们就报案了。那个时候他骗我们说在外地跑这个业务。这是6、7年前的事,就是03、04年的时候。

张全欣确认,鲁俊正是他以前的部下,他说:“百分之百确定就是这个人。其实(报这个料)也不是为了钱,已经过了这么久。只是这么一个人去到了这么一个位置,感到很诧异。鲁俊原来是我们的一个客户经理,我主要是看到报纸上说他是一个商业运筹的高手,这不是这成了小骗变成大骗了了吗?”张全欣还介绍:“当时我们是组织材料去报了案的,去立了案的,现在我让他们(手下)把当时报案的所有文件先找出来,下星期会做这样的事。”

而据上海《五星体育》今天最新的报道,今天下午正在广州陪同韦迪出席完中甲联赛开幕式的鲁俊,主动找到了报料人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两人经过沟通以后鲁俊通过五星体育公开了自己对此事的三点公开态度,他说:“我刚和张总见完面,我们确实有很多年很多年没见面了。一、当年在个别项目上由于我的操作不谨慎,也确实给张总带来了一些损失;第二,我们今天妥善圆满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也向张总表达了歉意;第三呢,我们相信我和张总还会像朋友一样走下去,感谢大家。”

今天下午,张全欣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刚与鲁俊见面,将看他对公众的回应,本公司会对媒体正式发布我们的态度。”张全欣在此前的微博里也说,“一定会有完善的答复公布。”不过张全欣有可能会采取谅解的态度,对待昔日的部下鲁俊,下周张全欣将就此事做一个公开的表态。(赵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