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明日拉开序幕 斯诺克大腕齐聚北京

2011年03月27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公开赛明日拉开序幕 斯诺克大腕齐聚北京

中国公开赛召开发布会 斯诺克大腕齐聚北京(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世界斯诺克最重要的排名赛之一——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今天在大学生体育馆打响,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在内的40余名斯诺克明星将为斯诺克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比赛。

在昨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参赛运动员悉数抵达现场,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国神童丁俊晖一出现,变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小丁在去年的中国赛中发挥极佳,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使排名升至世界第一,今年在斯诺克中国赛占据“主场优势”的丁俊晖再度让人充满期待。

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28日至4月3日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比赛在每天的下午和晚上进行,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

赛事组委会还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据组委会负责人、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鹏介绍,经过时博国际多年的努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北京的三大品牌赛事。

张震鹏说:“我们在组织赛事过程中不断创新,使观众在现场观看比赛和观看电视转播有不同的感受,在比赛现场融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尽量使赛事体现出中国特色。”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本届斯诺克中国赛的冠名赞助商为北京银行,在谈判冠名斯诺克中国赛时,北京银行负责人表示,斯诺克运动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国内拥有广大群众基础,同时又是一项英国的绅士运动,这和北京银行的品牌形象相符合。

发布会结束之后,希金斯等四名运动员和裁判前往清华大学,参加组委会组织的校园行活动,推动斯诺克运动在搞笑学生中的普及。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江,世界斯诺克商业总监Miles Pearce和赞助商代表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由于明天即将开始外卡的比赛,所以有三名斯诺克强手奥沙利文、塞尔比和艾伯顿将计划于明天上午抵达北京,其他选手今天全部出席了发布会和晚上的酒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