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决赛花絮:津粤球迷斗法 冯坤遭恶语怒骂

2011年03月27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天津,加油!”“冯坤,下网!”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1年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争夺,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直落三局以25-9、25-20和25-17完胜。在球迷们的热烈加油声中,场上的气氛也被有效地调动了起来。

津粤球迷声音大斗法

与前几场比赛截然不同,女排决赛让天津主场前所未有的爆满。天津和广东的球迷在联赛上都是出名的擅长为本队助威,所以今天的比赛之激烈不止体现在场上球员的拼命争夺,也体现在场下球迷的互不相让上。

天津首局竟然以25-9大胜,比赛完全一边倒的态势,隔网相对的恒大,在天津表现根本就是一支保级队的表现。场外的天津球迷也完全兴奋了起来,满场的“天津、天津”之声伴着加油助威工具挥舞。

不甘示弱的广东球迷在随后发起“反击”,希望为广东球员带来动力。“恒大加油”的声音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在场广东球迷的呼应,几近威震四方的效果。尤其是当恒大队在第二局一直紧咬比分时,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拉到最高点,客队球迷的呼喊声也一度也主队球迷抗衡。但比赛场面上天津总能在对手发起攻势后,及时遏制恒大的表现,天津的发挥十分稳定,恒大在逼迫下失误连连,天津再下一城奠定全场比赛的基调。

广播员帮忙冯坤遭殃

现场广播员本应是客观保持中立的一方,不过天津现场的广播员却出现了一边倒。当广播员每次在现场高喊,“天津队”,全场球迷便默契地回应道“加油”,现场的气氛随之被点燃。搞笑的是,到了比赛最激烈的第二局时,这位广播员竟然直接参与起球队指挥。当15-12天津女排领先时,广播员突然喊出“我们只需要一分”,此时这分的争夺已经开始,而天津女排顺势一攻得手,16-12,进入第二次进入技术暂停。

伴随着现场气氛的推动,每当恒大女排队员发球时,部分天津球迷使出“阴招”来破坏对手——敲锣打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只要冯坤一发球球迷便喊出:“冯坤,下网!”的口号。作为恒大女排的核心,冯坤自然被天津球迷“照顾”得最多,现场骂她的话不绝于耳,更是有球迷在比赛中喊出“冯坤,X你妈”等非常恶俗语言。(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