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做客腾讯 吴敏霞自曝迷恋何冲唱歌

2011年03月27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杨阳:平时业余时间也有上微博,看看跳水迷的回复,会不会是另外一种休闲方式?

何姿:上微博也可以。

主持人杨阳:平时也上微博吗?

何姿:都上。

主持人杨阳:感觉好玩吗?

何姿:挺好玩的,可以看到好多,关注了很多你想知道的东西,蛮好的。

主持人杨阳:平时训练很多,平时看电视的时间比较少,所以上网看看微博比较好。前一段抢盐的事件在微博上有看到吗?

何姿:抢盐,辐射那个是吗?

主持人杨阳:对。体育很多运动员发这样的微博,希望大家不要抢,我觉得运动员本身也是一个表率的作用,给大家起到很好的作用,通过微博让更多人知道,其实盐,专家说家里盐要吃到齁到自己,才可以防辐射。

主持人杨阳:何姿看得到大屏幕吗?

何姿:可以。

主持人杨阳:你自己选一个吧。

主持人杨露莎:还有一个问题,请问怎么样能从那么高跳下来,不疼吗?

何冲:拍肯定会疼。

主持人杨阳:那样的时候不疼,拍到的时候肯定会疼。我听彭勃讲,他刚刚练习的时候,有一次自己真的那么下去了,然后自己就昏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主持人杨露莎:磕到头了。

吴敏霞:会有很多。

主持人杨阳:你们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吴敏霞:当运动员不可能很顺利的,什么事都没有经历过,都是经历了以后才知道更应该去按正常要领去做才能避免这些。

主持人杨露莎:跳水队员有恐高症吗?

何姿:我觉得我有,现在让我上10米,反而真的不敢往下跳。

主持人杨阳:李娜也是跳水的,大家让她蹦极,大家都感觉她会害怕,但是她没有,上去以后还做了几个动作,你们会喜欢这样的极限运动吗,或者上去以后真的不害怕?

何姿:我肯定害怕。

吴敏霞:我是打死都不会跳。

主持人杨阳:何冲呢?

何冲:我肯定会跳,我觉得会害怕,但是是另外一种心里上面的冲击吧。

主持人杨阳:你会做更加高难度的动作。

何冲:我可能会做一些我没有做过的动作。

主持人杨阳:可能完成了很高难度的动作,因为距离是足够的。

何冲:可能会做一些在现实跳水当中做不出来的动作。

主持人杨阳:我们很期待,到时候腾讯微博直播一下。

主持人杨露莎:下一个问题,问吴敏霞,这个问题我自己提。

吴敏霞:就是“你师姐一个嫁给了香港大腕,一个嫁给了香港大款。”

主持人杨露莎:回答第二个问题,你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做过规划吗?

吴敏霞:生活就是以幸福为主,当然要自己快乐,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可以了。

主持人杨阳:有规划吗?

何冲:嫁一个又是大款,又是大腕的。(开玩笑)

吴敏霞:当然我觉得自己身边的队友或者是什么,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都很为她们开心。

主持人杨阳:在这儿我们衷心的幸福。

主持人杨露莎:大家都幸福。吴敏霞接着看一个。

吴敏霞:我的问题没有其他的,多数都问过了。

主持人杨露莎:现在孩子都很浮躁,你怎么看?

吴敏霞:90后比我们那一代胆子更大,思想上会想的更前一些,有时候他们想到的我们还没有想到,还是需要有沟通。

主持人杨露莎:这种沟通困难吗?

吴敏霞:还好吧,因为我们都在一个队里面,各方面,他们如果有什么行为不对,我觉得教练和大家会第一时间去帮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