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做客腾讯 吴敏霞自曝迷恋何冲唱歌

2011年03月27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杨阳: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什么期待,是问吴敏霞的,现在期待是?

吴敏霞:期待是在我没有伤病的时候赶快到来吧。

主持人杨露莎:现在身体都好吧?

吴敏霞:现在还行。

何冲:还不赖。

吴敏霞:还行。

主持人杨阳:伤病对运动员是一个很头痛的事。

吴敏霞:对,有时候伤病出现,你不知道怎么,真的就是那种想练但是没有办法去练的那种,很急。

主持人杨露莎:心有余而力不足。

吴敏霞:影响比较大。

主持人杨阳:网友“罗小雄”我问何冲,冲冲,你平时如何练习背阔肌的?在电视上看着不俗啊?

主持人杨露莎:看起来确实不错。

主持人杨阳:肯定平时要练。

何冲:我练的比较少,我2001年手腕骨折之后,我在跳台下了跳板,没有练上身的肌肉,主要以下身为主。

主持人杨露莎:我想说,如果看何冲的比赛,你会觉得下身更不错。非常有力,起跳高度非常专业。

主持人杨阳:跳台和跳板大家看着不同的项目,三位都是练跳板的,最大的困惑或者跟跳台不同的是什么?

吴敏霞:台是死的,跳板是活的,所以跳板是非常难掌握的项目。

主持人杨露莎:我再请教一下,为什么大家都是先从跳台下到跳板,这个是为什么?

主持人杨阳:给外人的感觉是小的时候胆大,跳跳台?

主持人杨露莎:一般为什么会这样呢,解答一下?

何冲:师姐。

吴敏霞:因为板是需要一定的重量,压下去才有更大的反弹力,你才能更好的完成动作,但是小孩儿刚练,因为很轻,没有重量,技术上面很难掌握,所以练跳台更好一些。

主持人杨露莎:明白了。

主持人杨阳:我们问了这么多专业方面的问题,问一下平时的生活吧。请问三位的业余爱好都是什么?何冲是唱歌,除了唱歌呢?

何冲:唱歌,之前有花一些时间练跳舞。

主持人杨露莎:什么舞种。

主持人杨阳:街舞?

何冲:机械舞。

主持人杨阳:跳的怎么样?

何冲:不咋地。

主持人杨露莎:表演一下吧。

何冲:很长时间了,已经忘了,跳舞来说太外行了,对音乐的熟悉,对身体每个关节部位的掌握,还是很难的,学了一个月,我之前为了跳水队的一些联欢,花一个多月的时间学了一套,突然感觉有点要崩溃。

主持人杨阳:网友也在问业余爱好,“COCO双子”,何冲,平时喜欢玩微博吗?三国杀?训练是不是占据你们全部的时间,少了很多平常人的快乐?

何冲:我们的快乐跟不是运动员的快乐不一样,他们的快乐建立在业余时间,我们的快乐更多建立在训练场,我们身边的人,可能他们读大学,可能大学生来说,他们可能有四年的友谊,或者高中有三年,但是我们身边所有的队友都是十年以上的关系,所以我们说话,都是很真诚,每天给我们的问候都跟兄弟姐妹一样,我们的快乐不仅仅建立在业余时间上面,更多建立在训练场上面一些话题,所有东西都很自然,没有任何去考虑我不能说这个,或者不能怎么样,完全没有掩饰的东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