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2011赛季球衣号码出炉 路易斯要当射手王

字号:T|T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中能俱乐部将新赛季球员号码上报中国足协,新进加盟的四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分别选定自己心仪的号码:前中超金靴路易斯“抢走”了90后小将朱建荣的9号,显然很有信心成为中能队的射手王,莱昂纳多和梅尔坎分别挑选了上赛季外援后卫留下的3号和4号,多面手伊达尔则让队内最高的本土球员逄志泉“割爱”了11号球衣,而唯一的内援牟鹏飞穿上了姜宁留下的21号球衣。

9号战袍改配洋枪

新赛季中能队球衣号码的最大变数在于9号战袍的“争夺”。上赛季斯洛文尼亚射手罗迪奇从上海申花转会而来时,对90后小将朱建荣身上的9号球衣无动于衷,而是接过了曲波留下的27号战袍。此次巴西外援路易斯加盟后对成为中能第一射手信心满满,既然以进攻核心自居,自然想身披9号或10号战袍,上赛季他在江苏队就身穿10号球衣,不过如今中能队的10号是有过国脚经历的郑龙,于是路易斯就打起了9号战袍的主意,在中超前金靴的虎视眈眈下,90后小将朱建荣只得将身上的9号球衣拱手送上,转而穿上了本属于张丰羽的15号球衣,全运小将只好改穿已经离队球员于祥的30号球衣。

后防外援专挑小号

和路易斯对9号战袍情有独钟一样,乌兹别克外援伊达尔也对11号球衣颇为青睐,90后小将逄志泉只得拱手相让,重新穿上2009赛季穿过的34号球衣。而后防外援莱昂纳多和梅尔坎则对号码不大讲究,巴西中卫穿上了韩国人李松民留下的3号球衣,拥有尼日利亚和德国双重国籍的后腰梅尔坎则披上了“呕吐帝”乌科马诺维奇未曾用过的4号战袍。

姜宁转投广州恒大后留下的21号球衣也有了新主人,他就是本赛季中能队引进的唯一的内援牟鹏飞,这名青岛籍守门员曾效力海利丰多年,去年是陕西浐灞队的第三门将。上个赛季加盟中能队两名海利丰小将今年也有了新的球衣号码,李林峰从34号改穿因伤离队球员张博涵的20号球衣,35号沙一博则穿上了上赛季“助攻王”尤克奇留下的33号球衣。

改穿新号码的球员还有:上赛季因有伤淡出18人名单的胡俊放弃了6号改穿了已经离队球员马麟的28号球衣,38号李壮飞改穿了已经离队门将全龙海的13号球衣,43号宋文杰穿上了外援米苏拉留下的19号球衣,刘洋洋则从24号改穿罗迪克留下的27号,第四门将孙平海的球衣号码从12号改为31号。此次中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上报的球衣号码为1-35号,其中6、12和24三个号码空缺。(记者 刘世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