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抗韩艰苦但相信队员 我有特殊方法取胜

2011年03月27日08:1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第一场国际大赛就遇到了韩国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没有被所谓的阴影所影响,赛前仍是一张笑脸面对所有问题,“我知道这场比赛肯定特别艰苦,但我会很乐观,我更相信我的队员们。”布拉泽维奇说。今日下午2时与韩国队的比赛是他上任之后第一场国际大赛,也是六月份集中前惟一一场。去年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中战胜韩国国家队,布帅希望能够二破韩国国字号球队。

按照原定计划,国奥将在蔚山文殊世界杯足球场进行。由于该场地距离国奥队下榻的酒店还有40多分钟车程,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酒店旁边找到一块球场进行了训练。在一堂80分钟的训练课上,队员们主要进行射门练习。“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把射门机会都把握住,要让队员养成习惯进球,我们不是仅仅在练习射门,而是让队员们找到进球的感觉。”布拉泽维奇说。

本次前往韩国一共有18名球员,布拉泽维奇表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是国奥队未来的主力阵容大框架。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韩国国奥曾以3比0大胜中国国奥,布拉泽维奇表示:“我肯定有我特殊的办法,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成功效率高一点,但有些东西我不能说太多,这是我要告诉队员们的秘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