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国足双胞胎热身 韦迪喊锻炼不靠谱

2011年03月27日07:4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军对垒,激战正酣,主帅却不知去向。昨晚的中新之战,双方斗智斗勇,场面上踢得煞是热闹,不过,国足最大的遗憾,也一目了然。如此重要热身赛,高洪波为何不在?

此时此刻,高洪波正率领另一支国足,在大洋彼岸的哥斯达黎加。一边是新西兰队上门挑战,一边则是劳师远征,绕大半个地球,打一场友谊赛,孰轻孰重,无需多言。高洪波最终选择抛下主力,带领替补越洋作战,乃听命之举,也属无奈。不过,对于足协以及国家队管理部来说,造成如此荒唐局面,绝对难辞其咎。

国足不是国乒,家底还没大到可以同时派出几支国家队。今年正逢世预赛,国足原本就任务艰巨,练兵机会无比珍贵。足协却因为自身失误,白让新西兰一“帅”,令热身效果大打折扣,实在令人费解。韦迪当初上任时,多次表示国字号备战要更职业,更科学,这次的国足“双胞胎”事件,不知韦主任作何解释?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