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西队一日练伤两大将 皇马左闸险些当场骨折

2011年03月26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队一日练伤两大将 皇马左闸险些当场骨折

马塞洛在训练课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巴西国家队将和苏格兰队在伦敦酋长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从桑巴军团传来不利消息,皇家马德里左路全能人马塞洛在训练中受伤,将很有可能缺席和苏格兰的比赛。此外,前锋尼尔马也因伤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比利亚雷尔,他也将无缘这场比赛。

马塞洛是穆里尼奥颇为欣赏的左路全能人,他的攻击能力突出,无论技术还是速度均属上乘。而在梅内塞斯眼中,马塞洛也是巴西国家队左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巴西媒体此前也曾预测,马塞罗在巴西和苏格兰的友谊赛中必将首发登场。但临时的变故却让马塞洛很有可能被迫提前返回伯纳乌。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在周五的例行训练中,马塞洛和雷纳托进行激烈拼抢后不慎撞伤了肋骨。马塞洛随后立即接受了巴西国家队医疗组的检查,原本梅内塞斯担心他有可能出现骨折的情况,但经检查后确认,马塞洛并未骨折,但他的伤势却仍然不轻,很有可能将缺席和苏格兰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说:“在和雷纳托的拼抢中,马塞洛不慎肋骨受伤。我们立即对其进行了治疗,现在只能等待伤势的进展情况。目前马塞洛依然感到疼痛,如果持续到27号还没有好转,那么他将肯定缺席和苏格兰的比赛。”究竟马塞洛的伤势将会让他休战多少时日目前暂未定论。不过罗德里格同时透露,如果马塞洛无法在和苏格兰的比赛中登场,他恐怕将至少缺阵三周时间。

对于马塞洛来说,在国家队的受伤无疑是最近一系列倒霉事件的延续。此前在西甲联赛中,马塞洛曾经遭到马德里竞技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只要马塞洛一拿球,一些马竞球迷就开始学猴子叫,甚至还向球场内投掷香蕉,这也让马塞洛非常受伤。他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受到这样的侮辱,我知道在欧洲这样的情况非常普遍。他们不停地学猴子叫,企图让我分心,也让我感受到非常大的压力。我只能告诉自己,这是少数人的行为,大多数人不是这样想的。我必须集中注意力面对比赛,我不应该考虑这些问题。”

马塞洛的肋骨受伤让他出战苏格兰成疑,不过在巴西国家队阵中,还有一人的伤势更加眼中,他就是前锋尼尔马。由于在训练中肌肉撕裂,尼尔马已经确定将肯定无法参加巴西和苏格兰的比赛。据悉,尼尔马已经离开伦敦,返回比利亚雷尔接受治疗。他不仅无法参加和苏格兰的比赛,同时下一轮西甲联赛比利亚雷尔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交锋尼尔马也将肯定无法出战。此前巴西前锋帕托已经因为受伤缺席比赛,如今尼尔马再度退出,《环球体育》认为,小将内马尔将肯定在和苏格兰的比赛中首发登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