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约会狂野醉驾女 前妻艾琳恼怒欲带走孩子

2011年03月27日03:40大众网-生活日报小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约会狂野醉驾女 前妻艾琳恼怒欲带走孩子

艾琳害怕醉驾女带坏自己的孩子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在听说“老虎”伍兹与一个狂野女孩约会之后,前虎嫂艾琳十分恼怒,准备将两个孩子从伍兹身边带走。

伍兹目前正在与一个比他小13岁的女大学生约翰斯顿约会,令艾琳感到生气的是这个22岁的姑娘曾经因为涉嫌醉驾被警方逮捕过。消息人士说,艾琳不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与约翰斯顿在一起。“当艾琳听到醉驾的消息之后相当愤怒。”这位人士透露,“艾琳说如果“老虎”把这个女人带到孩子身边的话,那就违反了离婚协议。她将争取单独抚养两个孩子。”

艾琳与伍兹离婚后分享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此前有报道称,离婚协议规定伍兹不能让两个孩子见他的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除非他本人打算同那个女人结婚。

现在还不清楚伍兹与约翰斯顿到底能否走在一起,约翰斯顿的朋友称她与伍兹并不是真心交往。当然,伍兹也干涉过艾琳的私生活。据说艾琳在与一个比她小的男士交往后,伍兹就曾恐吓那名男士,不让对方与艾琳交往下去……艾琳离婚之后的第一段恋情就这样告吹了。(小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