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足办举办公益活动 国脚力挺校园足球传技艺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6日21:46   新华网  郑道锦 李鹏翔  我要评论(0)

新华社武汉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李鹏翔)刚刚以1:1战平新西兰队的中国足球队队员们26日上午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举行了一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李玮锋、蒿俊闵等国脚和武汉开发区新城小学和汉阳区德才小学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一次亲切的互动活动。

26日的武汉阳光明媚,国足在训练场上也迎来了40多位小朋友,李玮锋、蒿俊闵、邓卓翔(微博)和杜威等队员分别带着一组小球员进行不同项目的训练,有传接球、颠球、小范围分组对抗等等。国脚们和小学生们都非常投入,孩子们显得十分兴奋,几个小球员在活动结束后也得到了国脚们的签名和合影。

这次活动是在中国足协与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举行的,是国家队促进校园足球发展以及开展公益活动的一种形式。中国足球队方面也表示这种活动今后会以多种形式继续进行下去。(完)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