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场瞬间 > 正文

   

国脚亲授小同学球艺 李玮锋单挑校园之星(图)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6日13: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邓卓翔指导球艺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今天上午十一点,刚刚在武汉体育中心取得一场平局的国足队员与武汉当地的小学生球员进行了交流。而国足队员中的李玮锋、杜威等队员也是都亲自带领孩子们训练传球,客串了一下教练的身份。

今天上午十点,离着国足队员们的抵达还有一个小时,大约50多名男女小学生球员便在当地小学和当地足协的带领下,已经抵达了武汉体育中心的3号训练场外面,“我要李玮锋的签名!”“我要邓卓翔的签名!”孩子们甚至在等待的时候便盘算着国足队员抵达后的各项“追星准备”。

上午十点半,孩子们开始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热身,而此后半小时国足的队员而是悉数亮相,而杜威、李玮锋、荣昊、邓卓翔、蒿俊闵五名国脚也有幸成为了这些孩子们的在教练员。随后,国足安排每名国脚分组带领大约十人各自寻找场地训练。

邓卓翔、荣昊等人迅速带队占领了一席之地,此时,李玮锋一组可能动作缓慢,一下子没有了训练的地方,他只好带到了昨晚对阵新西兰比赛时候国足主力队员正在休息的地方,“你们都让一让哈,我带着孩子们过来练练球。”一开始,这一组只有李玮锋一人带队训练,约十分钟后,崔鹏等众国脚也都加入了李玮锋带队的训练阵营,而这组孩子也成为了拥有国脚教练最多的一组,约有七八人同时带着孩子进行传接球训练,这也引得其他小组孩子们的艳羡。

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孩子们也是急忙找各组的国脚教练忙着要签名足球,无疑,刚刚加盟国足的李玮锋成为了最受小孩子们追捧的一个教练,“快,就是那个大个子,穿着红色衣服的,快找他要签名。”此时,场外观看此次活动的家长也都给自己的孩子支着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