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预设足球发展基金 实德2011目标保三争冠

2011年03月26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在大连这个城市在逐渐升温,市体育局正在筹划建立足球发展专项基金,实德俱乐部已经明确新赛季要保三夺冠。

今天下午,大连市企业家足球联谊会召开座谈会,为大连实德(微博)队新赛季壮行。在座谈会上,一位大连市体育局领导建议,大连作为一个全国闻名的足球城,应该建立一个足球专项发展基金,用来支持和奖励大连足球事业的发展。

目前大连拥有中超、中甲、中乙、五人制等多支球队,如果建立一个足球发展基金,可以每年对成绩突出的球队给予资金奖励,既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又有效地扶持发展良好的球队。这个意见在会上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发表意见,支持大连建立这个专项基金,并且在基金设立形式、资金使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按照有关方面的设想,如果每年能够实现1000万的资金支持,十年大连就可以实现一个亿的足球发展专项基金,将会对这个城市的足球发展提供很大的动力。也有与会者建议,这个专项基金可以采取政府投入和民间支持相结合的方式。

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在每个赛季前,都会例行地召开一次座谈会,为大连实德队赛季壮行。今天,多名大连市老领导和众多企业家球迷,与实德队将帅欢聚一堂,畅谈新赛季的设想和期望。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我们的冬训完成得很好,现在正在积极备战第一场比赛。揭幕战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这个目标实现不是很容易,我希望球迷能够为我们加油。”朴成华说。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会上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冬训和备战情况。他透露说,实德队引进两名韩国球员时,为他们支付了很高的工资,由于主教练熟悉韩国转会政策,两名球员的转会费被省掉了。谈到首场面对广州恒大的揭幕战,元万中说:“目前球队士气很旺,主教练准备工作很认真,队员们都有信心在客场和对手一决高低。”最后元万中介绍说,实德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赛季目标是,力保亚冠资格,争取夺得联赛冠军。(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