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贝克汉姆接过银河队长袖标 盼重返英格兰效力

2011年03月26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接过银河队长袖标 盼重返英格兰效力

贝克汉姆落选本期英格兰大名单,却机缘巧合成为银河队的队长

腾讯体育讯 虽然未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参加和威尔士的英伦德比战,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大联盟,“万人迷”贝克汉姆却被赋予了另一项重要使命。洛杉矶银河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和皇家盐湖城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将佩戴上队长袖标出战。他将努力帮助洛杉矶银河巩固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贝克汉姆在2007年夏天正式加盟洛杉矶银河,成为队中的招牌球星。虽然也曾有过租借至AC米兰效力的经历,但贝克汉姆并没有长期留在红黑军团,而是在租借期满后重新回到了美国大联盟。在洛杉矶银河球迷看中,“万人迷”不仅是球队的偶像,同时也和多诺万一样,是洛杉矶银河不可或缺的场上核心。

新赛季的美国大联盟赛事此前刚刚开始,在前两轮比赛中,贝克汉姆率领的洛杉矶银河获得1胜1平的成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位列榜首。根据赛程安排,洛杉矶银河将在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客场挑战皇家盐湖城。本场比赛,贝克汉姆将肯定随队奔赴客场作战,而由于在同一天,美国国家队将和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美国国脚将纷纷缺席本轮美国大联盟赛事,这其中也包括洛杉矶银河的现任队长多诺万。在这种情况下,洛杉矶银河方面宣布,贝克汉姆将结果队长袖标,带领队友出战皇家盐湖城。

在接受美国大联盟官方网站采访时,贝克汉姆说:“布鲁斯(洛杉矶银河主教练阿瑞纳)问我,是否愿意结果队长袖标,我非常乐意,并且期待这一时刻。”虽然只是临时接替多诺万出任队长,但强烈的使命感还是让贝克汉姆感到非常兴奋。他说:“这是一项伟大的使命,我将竭尽全力履行义务,帮助球队击败皇家盐湖城。”

同样是在这一天,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将和威尔士展开英伦德比。由于年龄偏大,贝克汉姆并未被征召进入三狮军团。对此贝克汉姆虽然略有遗憾,但同时也表示可以理解。不过在英国媒体和球迷眼中,贝克汉姆依然拥有重要的地位,他们也很希望他能够重返英格兰代表队。对此贝克汉姆说:“我当然愿意为英格兰效力,我时刻准备着。不过我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盼望这一天的到来,之前我都会做好准备,随时等待被征召入列。”(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