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点燃球迷热忱 网友表白:娶妻当娶王冰玉

2011年03月26日15:31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陈甘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时隔两年进入四强,沉寂了许久的女子冰壶队再次点燃了球迷的热忱,昨天,某门户网站的新闻评论中,大多数粉丝对这支经历过起伏的中国队大肆表扬。甚至又有网友喊出“娶妻当娶王冰玉”的表白。

该门户网站的调查中,38%的网友认为中国队会最终夺冠,18.7%的网友认为会是亚军。这支中国队非常被网友看好。

赛后,中国队的姑娘们也是信心爆棚,有“清道夫”绰号的二垒岳清爽点评道:“在场上还是有压力的,但这也成为一种动力,让我们更成熟,让大家看到中国队有实力站在这里。在完成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我们打得就很释放了。”

而拥有众多粉丝的美女队长王冰玉则很霸气地说:“希望后面能继续好的表现。比赛越到后面越艰苦,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点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