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人气不逊李宇春 于大宝赞李玮锋作用明显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当国足碰上李宇春,谁的人气会更高?昨晚中国和新西兰的热身赛与“超女”李宇春的演唱会,分别在武汉体育中心的体育场和体育馆同期举行。虽然赛前国足队员及媒体纷纷抱怨酒店附近有太多“玉米”,导致交通困难、订房困难,然而从昨晚的上座率来看,国足的人气并不在“春哥”之下。最终国足在武汉球迷的呐喊助威中以1∶1战平新西兰队。

门将曾诚受伤下场

国足在25日和26日分别在武汉和哥斯达黎加有比赛任务,因此队伍一分为二分别参加两场国际友谊赛。昨晚,助理教练傅博代为指挥国足与新西兰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尽管首发阵容只有3名队员是此前参加过亚洲杯的主力队员,但实力却不容小看,杜威和李玮锋搭档的“威锋组合”再次出现在后防线上,全队保持541阵型。

开场后国足展开进攻,不到两分钟便首开纪录——利用角球机会,杜威中路甩头攻门,新西兰门将将球扑出,但该队后卫却自摆乌龙,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领先的国足越打越自信,不幸的是第29分钟,门将曾诚与对方队员相撞肋骨受伤而无法坚持。由于留守武汉的门将中,只有曾诚与程月磊在国足集训时间较长,来自深足的门将程月磊在毫无准备的情况迎来了自己在国足的“处子秀”。

李玮锋作用重要

易边再战,新西兰队作出换人调整后加强攻势,不久后来自深足的新西兰外援基伦头球助攻,麦格林奇低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1。

在赛后的采访中,前锋于大宝认为,“大哥”李玮锋的回归对球队有着重要作用,“他是一名很有霸气的队员,他的回归对我们小队员是一种鼓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